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4-01-11 09:45:32

江西女食客突遭陌生人潑火鍋湯底 臉部燙傷起水泡(有片慎入)

分享:

江西女突遭陌生人潑火鍋湯底 臉部燙傷起水泡(有片慎入)

江西省火鍋店8日晚間6時左右發生一宗駭人的攻擊事件,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女子,突端起桌上的火鍋湯底,朝着鄰桌一名素不相識的女客人潑灑熱湯,導致女子燙傷起水泡。

有兒童被波及

據內媒《華商報》報道,事發在1月8日晚間6時30分許,江西省九江廬山市南康鎮的某間火鍋店。監視器畫面顯示,當時一名服務員正在收拾用餐完畢的餐桌,一名揹着後背包的藍衣女子突然走到桌旁靠近服務員,服務員似乎不明白其意圖,被藍衣女子推到了一旁。

接着,藍衣女子突端起桌上的火鍋湯底,二話不說就朝著正在與朋友用餐的鄰桌女子臉上潑,被潑湯的女子驚聲尖叫逃跑,其他一旁用餐的顧客也嚇得趕緊起身離開。藍衣女子肇事後隨即離開現場。疑似後排用餐的顧客也遭受波及,其中有一位兒童。

藍衣女子肇事後隨即離開現場,其他顧客嚇得趕緊起身離開。(圖/翻攝微博@澎湃新聞)

兇徒曾有精神病史

事發火鍋店的負責人表示,火鍋是已經吃完的,湯並不算特別燙,但被潑湯的女子仍起了水泡,隨後到醫院接受治療。

當地派出所警方表示,該名動手的藍衣女子疑似精神異常,曾有精神病史,已被送往醫院。她與被燙傷的女子素不相識,沒有恩怨,她的家屬協商時態度良好,願意承擔傷者的醫藥費。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