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3-03-21 18:45:00

網上情騙|江西6旬婦墮網騙戀上「內地男星」 3年被騙逾3萬人幣 為養男神更走去掃街

分享:
江西6旬婦墮網騙戀上「內地男星」,3年被騙逾3萬人幣。(微博圖片)

江西6旬婦墮網騙戀上「內地男星」,3年被騙逾3萬人幣。(微博圖片)

近年網上騙案愈趨增加,老人家更是首當其衝上當。國內江西上饒市一名68歲的婦人,3年前開始墮網上情騙騙局,一直以為自己在與內地男星演員「靳東」網戀,3年內被騙逾3萬人幣 (折合約4萬港元),而該婦人為養男神,更走去做清潔工人,甚至到街上撿垃圾回收賺錢。

Ad Block

愛上「假靳東」因奇怪歌曲

該名婦人的女兒表示,其母親在網上看到「假靳東」的影片,就相信是靳東本人發的,即使不睡覺、不吃飯也給對方傳訊息和送禮物,3年來至少已經花掉3萬元人民幣(折合約4萬港元)。

其女兒又說,「假靳東」的影片都唱一些奇怪歌曲,如「姐姐姐姐,親愛的姐姐」之類,後來她媽媽更聽上癮,夜晚一個人躲進角落,更聽到母親叫「假靳東」為「親愛的弟弟寶貝」。

該婦人亦真的非常相信自己與靳東有深厚的感情,不斷說著,「靳東是很重要的人」、「我們兩個人、兩個心連在一起!」、「靳東一直在找我,要是找到我,他會很高興」。

江西6旬婦墮網騙戀上「內地男星」,3年被騙逾3萬人幣。(微博圖片)

為養男神去做清潔工人

這件事情被婦人的子女發現後,依然不聽勸阻;亦賺錢匯款及刷禮物給「假靳東」,婦人甚至去掃街做清潔工人,更到街上撿垃圾回收賺錢,她女兒表示,「她晚上不吃飯、不睡覺,辛苦賺來的錢又全部送給騙子」。

女兒無奈稱,家人已嘗試過封鎖「假靳東」的帳號,甚至砸掉手機、報警,但母親仍沈迷於「假靳東」的謊言中無法自拔。

靳東為內地知名演員,現年46歲。(靳東微博)

靳東為內地知名演員,現年46歲。(靳東微博)

「假靳東」事件在內地時有發生

在內地,類似的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2020年亦有一名61歲的大媽,也聲稱要嫁給演員靳東,還說靳東已經在短影音平台向她告白。而事情曝光之後,靳東工作室還特別發出聲明,強調靳東沒有在任何短影音平台開帳號,「靳東」系列帳號均非本人,嚴厲譴責並警告這種行為,將透過法律途徑追究責任。

至於靳東為內地知名演員,現年46歲,曾主演多部內地爆紅電視劇,包含《偽裝者》、《琅琊榜》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