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中國
2022-08-08 13:39:49

華春瑩稱「味覺不說謊」 以台北餃子拉麵店證屬中國一部份

分享:
華春瑩以食肆稱台灣是中國一部份。(資料圖片)

華春瑩以食肆稱台灣是中國一部份。(資料圖片)

如何解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中國外交部發言人的華春瑩有新解讀方法。她在周日(7日)晚,於Twitter發布兩張相,指根據內地的百度地圖,在台北有38間山東餃子店以及67間山西刀削麵,指「味覺不會騙人」,所以這證明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華春瑩昨晚在Twitter發文:「百度地圖顯示,台北有38間山東餃子店以及67間山西刀削麵,味覺是不會騙人的。台灣永遠都是中國一部份。失散多年的孩子終要回家」。

不過華春瑩的解讀在Twitter就不是所有網民都認同,有網民指出,在南京有60多間日本菜館。亦有網友問,北京城內麥當勞以及肯德基的數量是多少。亦有台灣網民指,台北有逾百間日式拉麵,而且不少更是人龍很長的人氣食肆,質疑這種說法是否適當。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