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03-30 07:00:00

【腰背痛】失眠精神不振?蓋鳴暉完成6次療程機能再生!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入境檢疫措施放寬,不少港人出國旅遊,但不論坐飛機或長途車,最痛苦莫過於在狹窄的環境坐到「腰酸背痛」,尤其本身就已經受腰背痛困擾的都市人,久站久坐亦成問題,即使用腰封、看跌打、搽藥膏如止痛膏及肌肉放鬆膏舒緩都不能長效去痛。縱橫粵劇界30多年的粵劇名伶蓋鳴暉多年來亦深受腰背痛困擾,痛至嚴重影響睡眠質素及日常生活。她的腰背痛原因是甚麼?有甚麼症狀?如何治療及機能再生?

腰背痛容易復發

蓋鳴暉一次演出意外尾龍骨裂

久站是常見的腰背痛原因,不少人因工作需要,如任職老師、護士、營業員、社工、紀律部隊等,均因站立時間長而引致腰痛。30年來舞台演出超過2千場的蓋鳴暉亦不例外,她每次在台上表演至少要站45分鐘以上,有時更需要站3至4個小時,加上演出前的練習及綵排,每日站立7、8小時是等閒事,身穿戲服又不能隨意坐下,長時間久站及演出導致腰背痛。除此之外,舊患亦是加劇蓋鳴暉腰背痛問題的重要原因,過去曾因一次演出意外導致尾二兩節尾龍骨裂,往後連最基本好好睡一覺都做不到,與朋友吃飯久坐亦會腰痛難耐,甚至影響演出時的表現。

腰背痛不能久站、久坐

坐長途車或飛機最痛苦

腰背痛症狀因人而異,常見的腰背痛徵狀有腰椎關節活動幅度減少、腰背肌肉緊張、腰及下肢感到疼痛,嚴重者甚至出現下肢麻痺等。而蓋鳴暉亦出現類似的腰背痛症狀,包括腰背痛影響睡眠質素;為遷就腰背痛,剛睡醒起床要慢動作,坐在床上1、2分鐘才能下床;需要扶着旁邊的櫃才可以彎腰拿東西;站立十多分鐘,便要坐下休息,坐了十多分鐘,便要站起來伸展一下筋骨,最痛苦莫過於旅遊時坐長途車或飛機,因為飛機座位狹窄,亦很難起身伸展,深怕會騷擾到其他乘客。

乘坐長途車或飛機,令腰背痛患者對出國旅遊望而生畏。

乘坐長途車或飛機,令腰背痛患者對出國旅遊望而生畏。

如何治療或舒緩腰背痛?

不少都市人和蓋鳴暉一樣,有腰背痛問題,當痛症到了難以忍耐之時,有機會服用止痛藥以作舒緩。

一般為撲熱息痛(Paracetamol)、非類固醇消炎止痛藥(NSAIDs),常見的藥物有必理痛、日本Eve止痛藥(含布洛芬)、或由醫生處方的痛博士(Celecoxib)及萘普生(Naproxen)。然而,止痛藥只能短暫舒緩腰痛,未能長效去痛。

Ad Block
止痛藥只能暫時舒緩腰痛,長期而言未能徹底解決痛症。

止痛藥只能暫時舒緩腰痛,長期而言未能徹底解決痛症。

蓋鳴暉經ANKH機能再生治療後評價:

只需5、6次療程一覺瞓天光、彎腰幅度更大

坊間標榜可以治療腰背痛的方法多不勝數,包括運動伸展治療、瑜伽、布拉提(Pilates)、中醫針灸、骨科醫生或脊醫等,患者在選擇痛症治療中心時,都會擔心光顧不良店鋪或黑店,白白浪費金錢和時間,甚至因延誤治療以致痛症加劇。蓋鳴暉也曾經有此憂慮,但最後在眾多治療方法中選擇了擁有15年經驗的ANKH機能再生,並成功解決了腰背痛問題。不少人均對ANKH機能再生治療有正面評價,究竟由ANKH機能再生獨創的「RDS+極速去痛技術」的治療效果如何?原理是甚麼?

ANKH機能再生擁有全面的跨領域專業團隊,由中醫、物理治療師、運動科學顧問、西醫、營養師、健康顧問及理療師組成,度身定製最適合的治療方案。

匯聚中西醫學精粹,以中醫經絡智慧,結合頂尖科學技術,以根治痛症,包括腰背痛膝關節痛(膝蓋痛)、肩頸痛肩周炎(五十肩)、坐骨神經痛網球肘腕管綜合症彈弓手足底筋膜炎富貴包烏龜頸、肌肉筋膜或筋腱痛等痛症。ANKH機能再生擁有15年去痛症經驗,獲得13萬以上成功實證及多個正面評價,成功減痛率達95%,更擁有全港最多真實用家分享。

感謝信一

「我半年前腰背痛手痹雙腳扯住,在網上看到你們公司,抱着試一試的心態。做了半年,現在腰背減少了80%的痛楚,雙腳沒有扯住了,手痹也少了80%的痛楚,睡眠亦有改善!多謝ANKH機能再生團隊每次的細心安排、解釋及專業治療。多謝你們!」

感謝信二
Ad Block
兩位客人的腰痛問題都得到明顯改善,感謝團隊的細心安排。

兩位客人的腰痛問題都得到明顯改善,感謝團隊的細心安排。

「腰痛已有10多年,感謝機能再生(尖沙咀)的團隊,幫我舒緩了痛症,很細心及盡責。每次做完治療,腰痛都有改善,現在都不大痛楚,身心都愉快,在此衷心多謝。」

想了解更多ANKH機能再生客人分享可瀏覽此連結:https://ankh.com.hk/客戶分享

屢獲高度評價及推薦的ANKH機能再生-痛症健康集團是首間榮獲由香港醫護學會頒發「最受醫護人員信賴痛症治療品牌大獎」及「最受醫護人員信賴最高榮譽去痛技術大獎」,亦是由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頒發「亞太區最可靠痛症治療集團」的企業,並於香港滙豐銀行支持、Business Innovator舉辦的《2022年度創新商業方案大獎》中,成為全港首間去痛症集團獲得「年度創新科技極速去痛技術」的殊榮,極速去痛成效毋庸置疑。

ANKH機能再生的註冊中醫師為蓋鳴暉診症,從而制定出個人化的治療方案。

ANKH機能再生的註冊中醫師為蓋鳴暉診症,從而制定出個人化的治療方案。

備受腰背痛患者推祟的ANKH機能再生「RDS極速去痛技術,是一項創新去痛技術,應用專業儀器,當中包括應用獲美國FDA和歐盟CE認證的高科技儀器。透過「R-Restore」針對核心痛點修復痛患、「D-Detox」疏通經絡祛瘀排酸、「S-Strengthen」強化鞏固肌肉關節,3步到位治療痛症。

Ad Block
理療師使用歐美頂尖儀器助蓋鳴暉解決腰背痛。

理療師使用歐美頂尖儀器助蓋鳴暉解決腰背痛。

蓋鳴暉接受療程後,腰背痛問題有明顯改善,評價相當不俗。她表示在接受5至6次療程後,久站、久坐都不怕累,在舞台站立3至4個小時亦不會背痛,可以輕鬆彎腰,不用慢動作,睡到天亮不再痛醒。在完成整個療程後,蓋鳴暉不再受腰背痛困擾,可盡情在舞台上表演,成功擊退痛症。

蓋鳴暉完成療程後,彎腰幅度明顯增加。

蓋鳴暉完成療程後,彎腰幅度明顯增加。

ANKH機能再生全港九新界痛症健康中心達38,000呎

環境舒適寬敞

ANKH機能再生打破傳統醫療診所單調、冷冰冰、全無溫度的氣氛,結合痛症治療中心與高端的服務體驗,讓正在受痛症困擾的顧客由踏入ANKH機能再生痛症健康中心一刻開始,便置身於溫暖、寬敞、舒適的環境中,緩解焦慮與不安的情緒,於治療時放鬆身心。由專業可靠團隊提供貼心而個人化的治療,助顧客重獲開心、健康的生命。

痛症健康中心遍佈港島、九龍及新界區,位處銅鑼灣、尖沙咀及沙田地段,總面積達38,000呎,及早踏出第一步正視痛症問題,尋求專業支援,病向淺中醫,極速去痛!

ANKH機能再生極速去痛中心
  • 尖沙咀痛症健康中心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第17711-712室191907

  • 銅鑼灣痛症健康中心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36樓全層

  • 沙田痛症健康中心

地址:新界沙田鄉事會路138號沙田中央廣場辦公大樓第1座22樓全層

限時推廣  立即登記
首30名免費體驗「RDS+極速去痛技術」: https://ankh.pro/AM910
ANKH機能再生 - 痛症健康集團:www.ankh.com.h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