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健康
2023-03-31 11:30:21

唔鍾意食?青椒營養多 可強心兼助消化

分享:
唔鍾意食?青椒營養多 可強心兼助消化

唔鍾意食?青椒營養多 可強心兼助消化

帶有一股草青味的青椒,是很多小朋友都抗拒食用的蔬菜,但這款綠色的蔬菜其實有很多營養,帶來4大健康好處,包括幫助消化、保護心臟、提升眼睛健康,以及改善免疫能力。

 

1. 幫助消化

青椒含有大量纖維,不但可帶來飽感,更有助刺激腸胃蠕動,加上青椒含有消化酶,都有助促進食物消化和吸收。

 

2. 保護心臟

青椒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及B6,有助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和三酸甘油酯水平,從而降低罹患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而且青椒還含有鉀和鎂等礦物質,可以幫助調節心臟的正常規律,維護心臟健康。

心律

青椒含有鉀和鎂等礦物質,可以幫助調節心臟的正常規律。

3. 提升眼睛健康

青椒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和類胡蘿蔔素等對眼睛健康十分重要的營養,可以保護視網膜及預防夜盲症等眼睛問題,以及降低光線及氧化造成的傷害。

眼睛健康

青椒含有維他命A和類胡蘿蔔素等,可以保護視網膜及預防夜盲症等。

4. 改善免疫力

青椒所含的維他命C及抗氧化物都有助增加免疫系統的功能,減低自由基造成的破壞。而它更含有一些類胡蘿蔔素和生物類黃酮等有助調節和維護免疫系統的重要營養成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