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18 11:00:00

6旬韓男玩滑翔傘被電線纏住 懸掛半空近兩小時 慘遭2萬伏特高壓電電死

分享:

韓國滑翔傘男子受困空中長達2小時。(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奕劭/綜合報道

韓國濟州島早前(16日)發生一宗悲劇,一名60多歲男子玩滑翔傘被高壓電線纏住,懸掛在電線杆將近2小時後,該男子從空中墜落地面,晚上6點29分判定身亡。警方推測,死者因觸及2萬2900伏特高壓電而亡。

男子懸吊將近2個小時 死因為高壓電流觸電

根據韓國媒體報道,有民眾向濟州東部消防署報案稱,一名玩滑翔傘的男子在西歸浦市城山邑的觀光海岸涉地可支(섭지코지)附近,被電線纏住。

當地救難隊獲報隨即與韓國電力公司聯繫,要求切斷供電,並且出動雲梯拯救受困電線杆上的60多歲男性A某。

後來男子又在上頭懸吊了將近2個小時,直到下午6點24分左右消防人員仍與韓國電力確認供電狀況過程鍾,男子突從空中墜落至地面,6點29分在現場被判定死亡。

警察與消防部門初步推測,死者因為2萬2900伏特左右的高壓電流觸電而亡,詳細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