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2-07 16:21:00

不是口誤|拜登罕有Rapping 更幽默與庫克開玩笑(有片)

分享:

台積電(TSMC)亞利桑那州廠房晶片新廠周二(6)舉行設備到廠典禮,美國總統拜登及包括蘋果公司(Apple Inc.)行政總裁庫克(Tim Cook)多家科技巨頭均有份出席。其中拜登致詞時,除了大肆宣揚美國製造與創造高薪工作外,不但沒有被傳媒捕捉到口誤情況大玩急口令,更與庫克開玩笑。

拜登罕有玩急口令,幽默與庫克開玩笑。(AP)

拜登罕有玩急口令,幽默與庫克開玩笑。(AP)

拜登在致詞中似乎顯示出他對晶片製造過程中的術語「納米」(Nano)不太明瞭。他說:「台積電將在鳳凰城蓋第二座晶圓廠—3納米晶片。晶片是3納米的……你們知道我在說甚麼。納米,no no,我不懂啦(Nano, no-noI don't know)。」他說,這是現時最先進的晶片,「這些晶片將成為iPhoneMacBook的動力,庫克可以為證。」

拜登暗示蘋果佔台積電25%至35%生意。(AP)

拜登暗示蘋果佔台積電25%至35%生意。(AP)

拜登暗示蘋果佔台積電25%35%生意

另外,拜登亦在致詞時幽默地跟庫克開了個小玩笑。他說:「蘋果的庫克。你在哪裡?他買了一些這些小晶片,而他是這些裝備的一個小客戶,佔了他們25%35%那樣。我希望他們對你好。」博得台下笑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