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9 13:13:00

南非有巴士墮橋釀 45人死 僅1名8歲女童生還(有片)

分享:
南非有巴士墮橋釀 45人死,僅1名8歲女童生還。(AP)

南非有巴士墮橋釀 45人死,僅1名8歲女童生還。(AP)

南非發生嚴重車禍,一架載有46名乘客的巴士失事墮橋,跌落地面後著火,當中 45人死亡,只有一名8歲女童生還。車禍原因仍在調查。事發於當地周四(28),巴士途中失事撞毀防撞欄後,從橋上墜入50米深山谷起火,大批消防員到場撲救。當地交通部表示,這輛巴士由鄰國博茨瓦納開往南非北部林波波省莫里亞鎮,載有準備到林波波省參加復活節朝聖活動的民眾,車上46人中,只有一名8歲小童生還,她傷勢嚴重,已送院救治。

巴士途中失事撞毀防撞欄後,從橋上墜入50米深山谷起火。(AP) 大批消防員到場撲救。(AP)

救援人員:部分遺體燒至面目全非

救援行動持續到深夜,救援人員表示,部分遺體燒至面目全非,其餘被困在殘骸中或散落現場。當地政府說,這輛巴士掛上博茨瓦納車牌,乘客的國籍仍在調查,事故亦有待原因。南非總統拉馬福薩向博茨瓦納致哀,並承諾提供協助。南非交通部長奇昆卡發聲明,呼籲駕駛者小心駕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