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8-24 11:15:41

南韓斬人案|網上論壇再現殺人預告 職業驗證揭發文者竟是「警察」

分享:

論壇的「殺人預告」文章,顯示發文者職業是「警察」。(圖/翻攝Blind)

記者鄒慈芸/綜合報道

南韓各地自8月初興起「殺人預告」歪風,警方不斷加強徹查,不過這次卻查到了「自家人」,網上論壇「Blind」出現了一篇預告殺人的文章,其帳號顯示職業認證為「警察」,引發不小輿論。

聲稱要在地鐵站出口殺人

南韓警察廳網絡恐怖調查科21日上午接獲報案,稱有警察在網路論壇「Blind」的布告欄上,發布殺人預告,聲稱自己要在地鐵江南站1號出口殺人,還狂妄的表示「大家照顧好自己哈哈,我會把他們都殺掉」。

雖然這篇文章很快就被刪掉,但是還是被眼尖的網友截圖存證,由於該論壇需要透過電子信箱註冊,再進行職業驗證才可以使用,而該帳號顯示的職業卻是「警察」,讓這件事瞬間引起廣大輿論。

南韓斬人案 南韓斬人案 南韓斬人案 南韓斬人案 南韓斬人案

不清楚是否現任警察

不過目前尚不清楚,發文者是現在正從事警職或是已經轉行,警方正在跟論壇合作,追查發文的IP位置,據悉警察局長尹熙根認為此事事態嚴重,已要求調查組進行調查,警察廳相關人士表示:「我們將核實,威脅社會人士和誹謗警察的發文者是否是現任警察,一定會追查到底並祭出懲罰。」

近期一個月內,南韓已發生多宗持刀殺人、網上殺人預告等恐怖犯罪事件,社會人心惶惶,如今再傳出「疑似警察」也涉案,讓民眾更加擔憂。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了解福島核污水港府管制措施▼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日本福島核污水 港府管制措施。(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