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29 10:15:58

印度女不滿兄長阻與男友見面 丟2歲姪子入水塔浸死再埋屍

分享:

印度傳出女子不滿被哥哥禁止與男友見面,竟選擇殺害姪子「報復」。(示意圖/pixabay)

印度北部一名21歲女子瑪雅,25日上午涉嫌殺害年僅2歲的姪子,遭警方逮捕起訴,經追查竟然只是因為她的哥哥阻止她與男友見面,因而心生怨恨,狠心殺姪子泄憤。

根據印度當地媒體報道,事發在25日上午,地點位於北部拉札斯坦邦(Rajasthan)21歲女子瑪雅(Maya Pareek)趁哥哥不注意時,將年幼的2歲的姪子帶走,丟入水塔內並蓋上蓋子,導致孩子窒息身亡,並將遺體裝入塑膠袋中埋藏在草堆中。

以謀殺罪名起訴瑪雅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住處展開搜索,便於當晚尋獲幼童遺體,隨即遭警方逮捕並以謀殺罪名起訴瑪雅。

當地警察局長辛格(Dilip Singh)表示,瑪雅目前已被拘留,經調查並非出於深仇大恨或長年積怨,而僅僅是因為無法與男友相會,就將怒火遷怒到無辜的幼童身上,企圖藉此讓她的親哥哥感受到巨大的痛苦,瑪雅將在三天後移送法院接受審理。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