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8 12:11:31

土耳其地震|7歲女童壓瓦礫下守護幼弟17小時 網民動容:稚子的愛讓我落淚(有片)

分享:
女童與弟弟壓在倒塌的牆面下靜待救援。(互聯網)

女童與弟弟壓在倒塌的牆面下靜待救援。(互聯網)

土耳其地震災區哀鴻遍地,也有愛與希望的體現,一張照片令人動容。聯合國常駐代表Mohamad Safa周二在Twitter分享一張照片,一對小姊弟被壓在殘破牆面下,姊姊抱著弟弟,撐起小手臂護著弟弟的頭部,兩人向外望,安靜地等待救援。

Safa發文表示:「7歲的女孩一直把手放在弟弟的頭上保護他,她們在瓦礫底下17個小時,現已安全獲救。我不見有人分享這件事。如果她死了,所有人都會分享!分享正能量……」

女童哀求救援人員

報道指,從現場影片可見,待救期間,女童輕輕摸著弟弟的頭髮安撫他,也哀求救援人員救救她與弟弟。

照片感動了無數網民,很多人讚揚女童在危急關頭下保護弟弟的真摯感情。有網民留言:「奇蹟出現。偉大的姊姊,在這種受壓環境下充滿愛的保護,為仍然受困的人帶來希望。敬佩所有不眠不休的救援人員。」

有網民說:「稚子的愛和靭力令我感動落淚。」另有人大讚女童是「小英雄」。有網民上載事發片段,指影片令人心碎,惟留言指女童保護的是妹妹,懇求人們救救她們,稱願做奴僕。目前兩人身份有待確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