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8 17:44:37

土耳其地震|太多人待救太少時間 兒童瓦礫下畫面令人心酸(有片)

分享:
土耳其地震 土耳其地震 土耳其地震 土耳其地震 土耳其地震 土耳其地震 土耳其 土耳其地震 土耳其地震

土耳其大地震事發3天,土耳其和鄰國敘利亞災區倒塌建築物太多,無數人被埋瓦礫下,網傳短片和圖片可見不少兒童遭混凝土壓著,場面令人心酸。有3歲男童手抓著毛氈,身體困在瓦礫中,露出頭部望著救援人員。敘利亞反對派控制地區的民防組織「白頭盔」,在樓宇中發現一個家庭被埋瓦礫中,其中一人似乎已斷氣,在其軀體下發現一名嬰兒,挖開沙石時嬰兒哭喊起來,救出他時再於其附近發現另一名孩童和嬰兒,相信是一家人。另一令人心酸一幕,是一名父親坐在廢虛中握著遭巨大混凝土壓著、已死去15歲女兒伸出的手,下方是一張床褥,相信其女兒在睡夢中走避不及遇難。

3歲男童獲救

小嬰兒與家人獲救(內容或引起不安)

土耳其拯救人員日以繼夜搜索

Ad Block

睡夢中男孩獲救問:發生甚麼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