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18 19:00:25

恐怖!紐約消防員拯救車禍被困者 車子突翻側壓腿 (有片)

分享:

美國紐約市周日發生消防員拯救車禍被困者反被車子壓腿的恐怖意外。現場有兩輛汽車相撞,其中一輛壓著另一輛,片段可見消防員企圖穩定位處上面的黑色寶馬汽車,但其中一輛汽車的司機突然踩油門,結果那輛寶馬向前並翻側,當時有一名消防員於前座車廂內協助被困者離開,可見到車子完全倒向地面一刻,他的腳點著地面被壓著。現場的人都在尖叫,大喊「噢,不。」站一旁的另一消防員急忙跑向車旁想頂起車子,其他人見狀也湧向車子拯救那名消防員,情況驚險萬分。

「紐約市真正的英雄在這裡」

車子被寶馬汽車壓著的司機說,他當時停在燈位前,突然一輛汽車從側面「騎著」他的汽車,而消防員Ryan Warnock被壓腿時,寶馬司機仍在座位上。另一名目擊者稱,Warnock被救出來時,「他絕對非常痛,抓住他的腿」,他被送往救護車時大家都拍掌鼓勵他,因為他是英雄,「紐約市真正的英雄在這裡」。報道指,Warnock股骨折斷,情況嚴重但穩定。那場車禍則沒有人受傷,消防當局稱是其中一輛汽車的司機踩了油門導致汽車翻側。

消防員 消防員 消防員 消防員 消防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