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3 18:42:05

日青年涉誹謗被告 今預告秋葉原行兇再被捕

分享:
曾涉網上侮辱意外遺屬的油利潤一,因為聲稱在秋葉原行兇今日再被捕。(網上圖片)

曾涉網上侮辱意外遺屬的油利潤一,因為聲稱在秋葉原行兇今日再被捕。(網上圖片)

日本一名無業青年,今日(13日)因為在網上發布,揚言要在東京都秋葉原行兇一事,被警方拘捕。該青年早在今年6月亦因為在網上留言中傷池袋交通意外死者的遺屬,而被控侮辱罪。

日本警視廳萬世橋警署公布,23歲青年油利潤一以涉嫌欺詐以妨礙業務的罪名被拘捕。男子在周一(8日)在Twitter中留言「為報復警察的無能,將要記住14日在秋葉原發生的事」,警方一度因此計劃停止在明日秋葉原的行人專用區。

而涉案青年,過去曾因為於網上故意留言誹謗中傷池袋交通意外失去妻子及女兒的遺屬,指控男子是為了錢和外界的注意,被當局以侮辱罪檢控,並在6月被起訴,並在9月開庭。而警方指,今次青年是以同一個Twitter帳戶發文。在青年被捕後,日本警方決定明日如常在秋葉原實施行人專用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