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08 21:03:09

死神來了|擁170萬支持者 20歲網紅跳入水塘後溺斃

分享:
內托躍入水塘後溺斃,終年僅20歲。(互聯網) 內托躍入水塘後溺斃,終年僅20歲。(互聯網) 內托躍入水塘後溺斃,終年僅20歲。(互聯網) 內托躍入水塘後溺斃,終年僅20歲。(互聯網)

在TikTok擁有170萬名支持者的20歲巴西男網紅內托(Gabriel Netto),以整蠱阿媽的片段為網民帶來歡樂,沒想到他最終給支持者開了個令人無法接受的天大「玩笑」——在躍入水塘游水時溺斃。

內托的姊姊Aline。(互聯網) 內托的姊姊Aline。(互聯網) 內托的姊姊Aline。(互聯網) 內托與姊姊Aline。(互聯網)

網紅遇溺|姊姊心碎︰永不忘20年陪伴

內托本月4日在巴西東南部城市胡伊斯迪福拉 (Juiz de Fora),與家人及朋友一起開派對,期間他跳進水塘裡暢泳,未幾失去影蹤。朋友急忙搜救,在40分鐘後終找到他,但他被帶回岸上後已毫無反應。救護人員趕抵後立即急救,但內托已返魂乏術。暫時未清楚為何內托會突然遇溺。

內托的23歲姊姊Aline悲痛不已,指他既是她的朋友,亦是她的顧問及伴侶,「今日,我不只失去了一位弟弟,亦失去了部分靈魂」,「一大部分的我已隨你而去……這是我人生最大的傷痛」,「跟你一起,從來沒有不開心的時間……我永不會忘記過去20年來的陪伴。消息亦震撼內托的支持者,「難以相信這是真的」。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