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05 17:08:03

烏克蘭局勢|俄佔領區揭發酷刑室 生葬居民拔金假牙還有毒氣面具

分享:
烏克蘭 烏克蘭 烏克蘭 烏克蘭 烏克蘭

烏克蘭在東部哈爾科夫州奪回部分失地後,發現州內城市伊久姆(Izyum)平民被殺害,有多處亂葬崗。烏克蘭當局表示,在該市以東約24公里的小鎮Pisky-Rad'kivs'ki更發現審問居民的酷刑室,圖片可見一個膠箱裝滿金假牙、補牙填充物,相信是俄軍拔掉居民的牙齒取出黃金。現場又發現毒氣面具和煙燻過的布袋,相信俄軍強迫囚禁者吸入刺鼻的氣體。調查員又指,部分死者遭活生生埋葬。

佔領區發現的酷刑室

「居民不時聽到尖叫聲」

烏克蘭當局在俄軍佔領地區的棄置政府建築物地下室發現數十個酷刑室,有些則在民居的地下室。部分遇害者遺體雙手被綁、膝蓋或頭後有槍傷。生還者稱,被囚禁數星期,不時遭到酷刑審問,包括電擊,要求他們提供與烏軍或政府有關人士的名字。有居民在鏡頭前展示雙手遭困綁留下的瘀傷。

哈爾科夫地區首席調查員Serhii Bolvinov稱,在小鎮Pisky-Rad'kivs'ki,居民不時聽到從酷刑室發出的尖叫聲,「警方發現有遭虐待者被活埋,以及遭使用毒氣」。他又指,酷刑室內又發現假陽具和一箱被拔出的假牙。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