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05 14:29:00

美國公民醉酒鬧事踢俄警員 被判監禁4年半

分享:

繼被俄羅斯關押近半年的31歲美國女子職籃(WNBA)球員格林納(Brittney Griner) 因藏毒罪判監9後,再有美國公民在俄羅斯被判刑。一名前海軍陸戰隊員醉酒後踢傷俄國警員,被西部沃羅涅日市(Voronezh)法院判監4年半。代表律師指,計劃上訴,並會要求華府交換囚犯。

美國公民醉酒鬧事踢俄警員,被判監禁4年半。(網上圖片)

美國公民醉酒鬧事踢俄警員,被判監禁4年半。(網上圖片)

事發在今年1月,28歲的吉爾曼(Robert Gilman)到俄羅斯讀書及申請公民身份,由索契乘坐火車前往莫斯科途中,在車上醉酒鬧事,警方接獲乘客投訴後,將他制服帶落車,他被扣留期間踢傷1名警員。

律司:將促請華府交換囚犯。(資料圖片)

律司:將促請華府交換囚犯。(資料圖片)

律司:將促請華府交換囚犯

吉爾曼供稱,不記得事發經過,但就事件向俄羅斯道歉,認為判刑過重。律師表示吉爾曼計劃上訴,並會促請華府透過交換囚犯,讓他獲釋。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表示,得悉事件,但基於私隱不會披露進一步詳情,他呼籲俄羅斯公平對待被扣留的美國公民,容許領事探望。

1名前海軍陸戰隊員Trevor Reed在俄羅斯被控夜間外出對一名警察施暴,他否認控罪,其後獲判罪成,4月經交換囚犯獲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