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7 11:31:00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分享: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現代人性觀念比較開放,也逐漸願意公開自己的性癖,國外一名男子德米崔歐斯(Demetrius)和女友潔德(Jade)在成人影音平台OnlyFans分享動物角色扮演照,卻讓男子在網路被罵翻。

花15萬打扮成卡通動物

《每日星報》報導,潔德本來就喜歡打扮成卡通動物,也花了不少錢購置扮演的服裝,甚至和男友做愛時也會戴上動物頭套,德米崔歐斯也能接受女友看似怪異的行為,「這個行為並沒有改變我們的親密生活,雖然在OnlyFans上的內容她(潔德)會穿著動物毛皮套裝,但我只會記得角色背後是她,而不是那些動物造型的吉祥物」。

2人在Podcast節目《Love Don’t Judge》上侃侃而談,先前德米崔歐斯是透過前室友認識了潔德,當時潔德還沒有這麼喜歡扮演動物角色,反而是德米崔歐斯和朋友更喜歡這些。直到後來2人交往期間,他們面臨房租、生活費的問題,此時他們注意到OnlyFans上有些以「毛絨造型」演出的創作者,潔德說,他們2人已經花了超過2萬5000美元(約15萬6000港元)購買動物造型服裝,乾脆就用這些造型製作影音,如果成功打出名號,就能同時解決房租和生活費的問題,而且不用工作,也能繼續擁有漂亮的裝扮服裝。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蒙頭入閘色情片狂吸4.5萬粉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男友被嘲有奇怪性癖愛動物

不過現實執行上遇到了點障礙,他們發表的內容遭到網友抨擊,潔德透露,那些陌生人總是說男友是被「1隻狗」或是其實是被「動物」形象吸引,才產生性衝動。德米崔歐斯否認這些指控,他說自己對狗沒有興趣,而且他很清楚這只是女友潔德的角色扮演,不會將兩者混淆,他還表示,當潔德穿著動物套裝時,他還是會被女友的魅力吸引,但不是因為動物面具。

而他們的「毛茸片」也確實讓他們賺進大筆財富,雖然起初1、2個月感覺很彆扭,但真實的金錢入帳讓他們逐漸習慣,德米崔歐斯說,「我們不繼續做OnlyFans就太愚蠢了,這比大多數人一年賺的錢還要多」。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脫下動物頭套的潔德也常在Instagram發布一些和男友的生活日常,擁有至少4.5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adethefur) 脫下動物頭套的潔德也常在Instagram發布一些和男友的生活日常,擁有至少4.5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adethefur) 脫下動物頭套的潔德也常在Instagram發布一些和男友的生活日常,擁有至少4.5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adethefur) 脫下動物頭套的潔德也常在Instagram發布一些和男友的生活日常,擁有至少4.5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adethefur) 脫下動物頭套的潔德也常在Instagram發布一些和男友的生活日常,擁有至少4.5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adethefur) 脫下動物頭套的潔德也常在Instagram發布一些和男友的生活日常,擁有至少4.5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adethefur) 脫下動物頭套的潔德也常在Instagram發布一些和男友的生活日常,擁有至少4.5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adethefur) 脫下動物頭套的潔德也常在Instagram發布一些和男友的生活日常,擁有至少4.5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adethefur) 脫下動物頭套的潔德也常在Instagram發布一些和男友的生活日常,擁有至少4.5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adethefur) 脫下動物頭套的潔德也常在Instagram發布一些和男友的生活日常,擁有至少4.5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adethefur) 脫下動物頭套的潔德也常在Instagram發布一些和男友的生活日常,擁有至少4.5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adethefur) 脫下動物頭套的潔德也常在Instagram發布一些和男友的生活日常,擁有至少4.5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adethefur) 脫下動物頭套的潔德也常在Instagram發布一些和男友的生活日常,擁有至少4.5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adethefur) 脫下動物頭套的潔德也常在Instagram發布一些和男友的生活日常,擁有至少4.5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adethefur) 脫下動物頭套的潔德也常在Instagram發布一些和男友的生活日常,擁有至少4.5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adethefur) 脫下動物頭套的潔德也常在Instagram發布一些和男友的生活日常,擁有至少4.5萬名粉絲。(圖/翻攝自Instagram@jadethefu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