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7 19:07:51

護士與男友鬧交衝紅燈 釀6死包括孕婦一家3屍4命(有片)

分享:
洛杉磯車禍 洛杉磯車禍 洛杉磯車禍 洛杉磯車禍 洛杉磯車禍 洛杉磯車禍 洛杉磯車禍 洛杉磯車禍

美國洛杉磯發生可怕車禍,在一個十字路口突然有一輛汽車衝紅燈,如飛彈般高速撞向面前駛過的汽車並引發大火,造成6人死亡和8人受傷,死者包括一名懷孕8個月的孕婦、她1歲兒子和丈夫。有5輛汽車受波及,報道指肇事車輛衝力太過強勁,部分人被拋出車外。調查員相信當時那輛汽車的時速超過160公里,而該路段限制車速為時速56公里。肇事女司機受傷送院後被捕,據悉她為一名護士,事發前與男友吵架和喝醉。

片段或引起不安

8個月孕婦和1歲兒子遭拋出車

事發在上周四,從附近加氣站的閉路電視畫面可見,當時在左手面的車道是紅燈,一輛汽車停下來,前面有不少汽車經過,隔離線突然有一輛黑色汽車高速飛過衝燈,有汽車被撞後瞬間起火和遭推向前,場面超驚嚇。目擊者形容肇事汽車「就像炸彈,一名孩子躺在街上……他被拋出車外。一名懷孕母親躺在另一邊」。警方稱,在車禍中數人被拋出車外,兩輛汽車起火。已有8個身孕的23歲媽媽Asherey Ryan一屍兩命,她的1歲兒子同喪命。報道又指,她的丈夫也死於車禍中,他們一家當時正往醫院做產檢,所乘的汽車遭撞至劏開一半。

洛杉磯車禍

車禍現場為一個十字路口。(互聯網)

「一名嬰兒突飛進加氣站」

Veronica Esquival當時在一個加氣站內,「一名嬰兒突然從十字路口中間飛進加氣站,正正落在我面前的地上。一名職員上前見到我抱著那名嬰兒,並從我手上抱過他,部分人嘗試拯救那名寶寶,惜他已返魂乏術」。報道指,肇事女司機為37歲的Nicole L. Linton,目擊者指她僅受輕傷,頭部流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