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05 20:03:52

貪靚女隆胸後腦霧疲倦抑鬱暴肥 驚覺是鹽水袋惹禍 拆彈後即刻鬆晒

分享:
梅利莎在社交平台分享其隆胸的慘痛經歷。(互聯網)

梅利莎在社交平台分享其隆胸的慘痛經歷。(互聯網)

美國一名女子隆胸後出現腦霧、疲倦、嚴重焦慮抑鬱、體重暴增、皮膚敏感等多種症狀,苦不堪言,醫生對她患上甚麼病毫無頭緒,女子自己上網做功課後,赫然發現原來是植入胸部的鹽水袋「發霉腐爛」所致。

美國網媒「buzzfeed」報道,梅利莎(Melissa Lima)TikTokIG分享自己隆胸後的可怕後遺症,表示她在2002年植入鹽水袋隆胸,05年再動手術換上較小size的。

不料5年後,她開始出現各種可怕的症狀,包括疲倦、腦霧、極度焦慮抑鬱、體重增加、傷口較難癒合、皮膚出紅疹、對食物敏感、腸胃不適、肌肉關節疼痛等,甚至體弱無力到不能下床。她多次接受血液檢驗,但診斷結果都一樣,醫生僅告訴她,她患上稱為「橋本氏病」(Hashimoto's disease)的自身免疫失調(autoimmune disorder)

鹽水袋發霉腐爛,呈現深綠色,有許多黴菌漂浮物,十分嚇人。(互聯網)

鹽水袋發霉腐爛,呈現深綠色,有許多黴菌漂浮物,十分嚇人。(互聯網)

醫生:從沒見過這種情況

梅利莎說,當時沒有醫生告訴她其症狀與隆胸植入物有關,但她開始懷疑可能是隆胸的後遺症,也上網找資料,因身體狀況持續變差,便在202010月決定「拆彈」。

但取出的鹽水袋令她驚訝不已,原來裡面的液體早已「發霉腐爛」,呈現深綠色,還有許多黴菌漂浮物,十分嚇人。

對此,醫生也大吃一驚,表示「從沒見過這種情況」,也不知為何鹽水袋會發霉。但梅利莎表示,自己在手術後幾小時,便覺得身體舒服多了,且在兩年後的今天,身體已恢復了九成,須繼續服食治療橋本氏病的藥物,偶爾有髖骨關節痛,「但我很快樂、很健康,重要的是,非常幸運可以回復正常」。

Ad Block

醫生指,使用乳房植入物的女性,可能出現頭痛、疲倦、脫髮、畏寒、慢性疼痛和睡眠障礙等症狀。根據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約20%的隆胸女性,每810年便會更換植入物,愈長時間才更換,引發疾病的風險會愈高。

梅利莎在社交平台分享其隆胸的慘痛經歷。(互聯網) 梅利莎說她隆胸後數年出現多種可怕症狀。(互聯網) 梅利莎說她病到無法下床。(互聯網) 鹽水袋裡的液體早已發霉腐爛,呈現深綠色,有許多黴菌漂浮物。(互聯網) 梅利莎拆彈後即時覺得舒服很多。(互聯網) 梅利莎慶幸能做番自己。(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