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0-05 16:16:00

首相都無面畀!「英國第一貓」唔畀卓慧思摸 (有片)

分享:
首相都無面畀,「英國第一貓」唔畀卓慧思摸。(AP)

首相都無面畀,「英國第一貓」唔畀卓慧思摸。(AP)

英國倫敦唐寧街10號首相府的10歲虎斑貓拉里(Larry),是現任內閣辦公室首席捕鼠大臣,或被稱為「英國第一貓」,任內已經換過4名首相,身為4朝老臣的牠在上周六(1)「出席」英國首相卓慧思與丹麥總理Mette Frederiksen的會面,卓慧思伸手想摸拉里,但牠馬上走開,有趣畫面被傳媒捕捉到,引發討論。

卓慧思指尖觸碰到拉里,拉里隨即頭也不回地離去。(AP)

卓慧思指尖觸碰到拉里,拉里隨即頭也不回地離去。(AP)

綜合報道,卓慧思與Mette Frederiksen周一在首相官邸門口握手,供記者拍照,拉里則坐在卓慧思腳邊悠哉悠哉地左顧右盼,卓慧思與Mette Frederiksen拍照後,兩人亦有意跟這隻「英國第一貓」打個招呼,分別彎腰、屈膝,企圖想摸一摸牠。詎料卓慧思指尖觸碰到拉里,拉里隨即頭也不回地離去,卓慧思只表示「牠行開了」,二人只好一笑置之,向媒體揮手後步入官邸。

網民:一直都覺得拉里睇人好準。(資料圖片)

網民:一直都覺得拉里睇人好準。(資料圖片)

網民:一直都覺得拉里睇人好準

受到減稅計畫影響,卓慧思的民調下跌,在最新一份民調中,她所屬的保守黨支持率落後工黨33個百分點,民眾更將不滿反應在這小插曲裡面。英國網文讚拉里「懂事」、「呢隻貓會永垂青史」、「我下次要投票俾拉里」、「連貓都唔鍾意佢(卓慧思),好掂」、「我一直都覺得拉里睇人好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