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08 16:16:00

駭人意外|印男為型企岩拍照 失足墮瀑布瞬間沖走(有片)

分享:

為拍靚相而樂極生悲的意外屢見不少,惟仍然有不少人去以性命冒險只為博一張出位照片。印度一名男子就為了跟瀑布拍一張有型照片,冒險走到濕滑的岩石上,結果不慎失足墜落被瀑布沖走,連日仍然未能尋回他的蹤影。

印男為型企岩拍照,失足墮瀑布瞬間沖走。(Twitter)

印男為型企岩拍照,失足墮瀑布瞬間沖走。(Twitter)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道,印度26歲男子Ajay Pandian,日前與朋友到泰米爾納德邦的普拉維利瀑布遊玩,他為了拍攝以瀑布為背景的型仔照片,冒險爬到濕滑的岩石以接近瀑布,他舉起雙手比V字手勢,又張開雙臂迎向瀑布,成功讓朋友為他拍下有型影片。惟他轉身時,腳下一滑,整個人就立即跌倒,由於岩石濕滑,他亦隨即進急湍的瀑布,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將為他拍照的朋友嚇得驚恐大叫,他的朋友立即報警求救,警方、消防和林業部門亦發動搜索,但受到降雨影響能見度,至今仍然沒有找到Ajay Pandian的影蹤。

由於岩石濕滑,Ajay Pandian隨即進急湍的瀑布,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Twitter) 惟Ajay Pandian轉身時,腳下一滑,整個人就立即跌倒。(Twitter) Ajay Pandian又張開雙臂迎向瀑布。(Twitter) Ajay Pandian舉起雙手比V字手勢。(Twitter) Ajay Pandian冒險爬到濕滑的岩石以接近瀑布。(Twitter)

過去至少5人命喪瀑布

根據《The Kashmir Monitor》報道,普拉維利瀑布被認為是相當危險的景點,過去至少有5人墮落瀑布喪命,加上讓地區在事發前幾天大雨不斷,使山路及岩石更為濕滑,亦令瀑布水流更為湍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