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地產
2024-01-24 15:51:13

尖東「大富豪」翻生?舊址140萬租出 料開綜合娛樂場所|商舖市況

分享:
昔日尖東地標之一的大富豪夜總會舊址,消息指舖位逾最新以約140萬元租出,料開設綜合娛樂場所。(網上截圖)

昔日尖東地標之一的大富豪夜總會舊址,消息指舖位逾最新以約140萬元租出,料開設綜合娛樂場所。(網上截圖)

80年代是尖沙咀東部最輝煌的時期,當時該處有不少夜總會,堪稱港人昔日的「夜繽紛」熱點。據市場消息指,曾為尖東地標之一的大富豪夜總會,逾5萬方呎地下及地庫舖位舊址,最新以約140萬元租出。據悉,新租客有意開設綜合娛樂場所。

尖東是80年代港人的「夜繽紛」蒲點,其中大富豪夜總會更是當時無人不識的娛樂埸所。(網上截圖) 尖東是80年代港人的「夜繽紛」蒲點,其中大富豪夜總會更是當時無人不識的娛樂埸所。(網上截圖)

上述舖位為尖沙咀科學館道14號新文華中心地下及地庫,該舖地下面積約6,000方呎,地庫面積則有5萬方呎,總面積涉約5.6萬方呎,以每月約140萬元租金計算,平均呎租約25元。翻查資料,該舖位曾為昔日知名夜店「大富豪夜總會」舊址,於2012年結業,舖位其後獲免稅店「富豪匯」承租,主要銷售化妝品及名牌服飾等商品,當時月租約135萬元,惟該店亦已關門結業;之後舖位一直交吉放租,及至近月成功租出,最新租金亦重返10年前水平。據消息指,新租客有意開設綜合娛樂場所,設施包括餐飲、娛樂消閒、會議及展覽場地等。

創辦人90年代斥1.86億買入舖位

1984年開業的尖東大富豪夜總會,是香港經濟最輝煌時期下的產物之一,夜總會創辦人羅焯,更於1996年豪斥1.86億元購入該舖,可見昔日何其風光。而在2002年上映的港產片《金雞》,戲中為重現香港經濟最繁榮時期,亦曾在該夜店取景拍攝。不過,1997年一場金融風暴,香港的夜總會行業開始式微,大富豪夜總會亦終在2012年正式結業;其後業主曾以約3億元放售該舖,惟一直未獲承接。

電影《金雞》劇照。(資料圖片) 電影《金雞》劇照。(資料圖片) 電影《金雞》劇照。(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