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7 17:16:41

《阿凡達:水之道》倫敦首映 琦溫再拍金馬倫難忘閉氣7分鐘

分享:
外娛

再次與占士金馬倫合作,琦溫斯莉笑指今次拍的落水戲較溫暖。

由占士金馬倫(James Cameron)監製、編導的超特效鉅製《阿凡達:水之道》 (AvatarThe Way of Water),將於本月14日上映,電影的全球首映禮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倫敦時間126日黃昏)在倫敦李斯特廣場 (Leicester Square) 舉行。

外娛

薛歌妮韋花與琦溫斯莉,因為接拍占士金馬倫的電影,而成為荷李活一線紅星。

Ad Block

群星到賀 星光熠熠

一眾參演演員森禾霍頓(Sam Worthington)、素兒莎丹娜(Zoe Saldaña)、薛歌妮韋花(Sigourney Weaver)、史提芬朗(Stephen Lang)和琦溫斯莉(Kate Winslet)等均有出席首映禮。《阿凡達:水之道》今次挑戰拍攝水中奇幻世界,眾星皆需用大量時間在水中拍攝,大大增加演出難度。

驚喜加盟的金像影后琦溫斯莉,繼《鐵達尼號》後再次在占士金馬倫的鏡頭下演出,她笑言:「今次拍攝的水溫溫暖得多,而且拍攝過程十分精彩。」琦溫斯莉指,開拍前她特別接受水中閉氣訓練,又學習了Navi語言,相當有趣,「拍攝期間,我最強的紀錄是在水中閉氣715秒。」

外娛 生活 外娛 外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