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0 11:21:07

BSB成員Nick Carter遭女歌迷索償 開記招指控強姦後感染性病

分享:
BSB成員Nick Carter遭女歌迷索償 開記招指控強姦後感染性病

有自閉症與大腦麻痺的女歌迷Shannon開記者會,憶起這段經歷時數度崩潰痛哭。

美國男子組合Backstreet Boys(BSB)的42歲成員Nick Carter,上個月才受到親弟Aaron Carter離世打擊,近日更被患有自閉症與大腦麻痺的女歌迷Shannon Shay Ruth開記者會控訴,並入稟指控曾遭Nick Carter強暴,並索償3000萬美元,原因是事件對她造成了永久性的精神傷害,還因此染上性病。

據Shannon指,事發於2001年,當年她才17歲,她於華盛頓塔科馬市觀賞BSB演唱會,完騷後她排隊索簽名,之後獲Nick Carter帶到巡迴巴士,並給她一杯是「VIP果汁」的古怪紅色液體,她勉為其難喝下後估計是混了酒精的紅莓汁,Shannon在不清醒情況下被Nick帶到巴士廁所,她被迫替對方口交,之後再於巴士內一張睡床上將她性侵,令Shannon失去處女之身,還感染性病HPV,當她表示要將事件告訴其他人時,立即被Nick恐嚇,更指不會有人相信。事隔21年,Shannon在律師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決定向Nick提告,她憶起這段經歷時數度崩潰痛哭:「我曾不停地懇求他停止,我非常難過,整個過程中我一直在哭。」至於Nick Carter方面則指Shannon對他作出虛假指控,並透過律師否認,而他目前只會專注處理親弟Aaron Carter的喪事。

Ad Block
Nick Carter透過律師否認,並指Shannon對他作出虛假指控。

Nick Carter透過律師否認,並指Shannon對他作出虛假指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