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10 17:30:30

Jace陳凱詠孖「佐治」張明偉拍MV 重演港產片經典

分享:
Jace與張明偉重演《天若有情》身穿婚紗飛電單車的經典情節。

Jace與張明偉重演《天若有情》身穿婚紗飛電單車的經典情節。

陳凱詠(Jace)今年首支派台歌《Long D》,以港人熟悉的港式英語作歌名,顧名思義就是談遠距離戀愛,為了讓正面對「long D」的香港情侶,感受獨有的港味和親切感,Jace精心炮製玩味十足的MV,找來《·回家之開心速遞》的「佐治」張明偉(Aaryn)當男主角,重演5套港產片包括《國產凌凌漆》、《瘦身男女》、《秋天的童話》、《天若有情》、《花樣年華》的經典情節,作為致敬。

Jace反串大玩《國產凌凌漆》倒地取彈頭的情景。 由Jace和張明偉重演《花樣年華》這一幕,單看照片而玩味十足。 Jace與張明偉狂塞cushion和枕頭入衣服,演出《瘦身男女》。

重演5套港產片經典畫面

Jace表示,MV概念描述一對Long D情侶,為了顯示兩人有共同嗜好,十分享受共處時間,她與Aaryn張明偉大演對手戲,重現不同經典愛情電影的情節,有反串《國產凌凌漆》倒地取彈頭、《秋天的童話》十三妹和船頭尺贈送手錶、《天若有情》身穿婚紗飛電單車、《花樣年華》周慕雲與蘇麗珍撐枱腳,以及《瘦身男女》地獄式減肥經典片段。兩人首次合作但滿有火花,更要在20小時內拍攝多個場景和情節,瘋狂更換個服飾造型,她笑言:「第一次換咁多套衫原來咁攰!」不過憶起拍攝情況,Jace回味無窮,「真的很有趣,尤其拍到《瘦身男女》一幕,我與張明偉都變成『加大碼』,將cushion和枕頭狂塞在衣服中,大家玩到得意忘形完全忘了在拍MV。」

Jace這個造型很有韻味。 Jace新歌《Long D》MV呈現遠距離的甜蜜。 Jace的可愛新娘子造型。

兌現承諾Jay Fung 作曲

Long D》由Jay Fung(馮允謙)作曲, 緣起於去年Jace的首個個人演唱會《UNBORDERED》,擔任嘉賓的Jay曾在台上公開承諾為Jace寫歌,他以最拿手的R&B曲風,營造出晨曦初醒睡眼朦朧的慵懶感覺,令人繃緊的神經放鬆。歌詞就以甜蜜的「Long D」為主,打破大家對Long D的既定印象,即使要分隔兩地,但只要心意相通亦能克服難題都能克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