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3-30 18:30:00

Marf@COLLAR認拍拖 Locker讚女友跳舞好睇唔介意合作

分享:

胡子彤、陳苡臻、林家熙出席《澳門國際短片節頒獎典禮》。

COLLAR成員邱彥筒(Marf)被爆跟林家熙(Locker)拍拖,Marf在完成演唱會之後大方認愛,但就表示希望保留些私人空間,不透露太多,只謂男友有看COLLAR演出,對各成員都給予不錯的評價。

昨日Locker柯煒林(Will)朱鑑然、胡子彤、胡卓希等出席《澳門國際短片節頒獎典禮》。Locker向傳媒表示跟女友的生活很愉快,亦為他帶來更多工作動力。提到女友有何優點,他大讚Marf跳舞很好看,有個性,為人健康等等。至於何會考慮情侶檔演出,他表示絕對可以,只要合適便可。

Marf公開認與Locker拍拖。

談到因為他們拍拖,連帶前度吳家忻(Kanyan9896)跟富二代的戀情亦曝光,Locker表示跟對方沒有聯絡,而跟Marf想低調拍拖是不想太多人關注及討論,但未至於不想讓人知,多謝大家接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