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0 14:01:10

大鐘獎|朴海日靠《分手的決心》封帝 《給自己的情歌》為廉晶雅首奪影后

分享:
朴海日出席第58屆大鐘獎。

朴海日出席第58屆大鐘獎。

韓國影壇年度盛會第58屆大鐘獎,昨晚(9日)在首爾建國大學千禧館舉行頒獎典禮,朴贊郁執導大熱作《分手的決心》,一如所料再成大贏家,繼橫掃青龍獎多個大獎之後,今次在大鐘獎頒獎台上一口氣拿下了最佳作品、最佳劇本,而男主角朴海日更勇奪影帝殊榮,可惜女主角湯唯卻大熱倒灶,結果由《給自己的情歌》的廉晶雅贏得她首個大鐘獎影后獎座。

Ad Block
《分手的決心》男主角朴海日勇奪影帝殊榮。 朴贊郁執導大熱作《分手的決心》,一如所料再成大贏家。

至於最佳男、女配角,分別是《韓山島海戰》的卞約漢及《秘密任務2:International》的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至於《孩子轉運站》的IU卻失落最佳女新人,最後由金惠允奪得,而最佳男新人落在無真星手上。

今年大鐘獎未見太多紅星撐場,出席藝人有朴海日、廉晶雅、卞耀漢、林智妍、吳娜拉,邕聖祐及朴宰燦等,而朴宰燦就憑人氣BL作《語意錯誤》,跟邕聖祐一同獲頒NewWave男演員。

《給自己的情歌》的廉晶雅贏得首個大鐘獎影后獎座。 《給自己的情歌》的廉晶雅贏得首個大鐘獎影后獎座。 朴宰燦獲頒NewWave男演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