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6 16:50:08

姜濤自家品牌變家族產業? 簽名簽到手軟要姜媽出手

分享:
姜濤首次為自家品牌簽名。

姜濤首次為自家品牌簽名。

MIRROR完成美國3場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已飛抵加拿大多倫多,為當地時間417日晚上8點於Meridian Hall舉行的演唱會作準備。本月30日是姜濤25歲生日,早前其自家品牌TO ZERO特地推出「KT25」系列產品,姜濤更為限量版產品簽名。

姜濤為自家品牌簽名,自言簽到手軟。 姜濤為自家品牌簽名,簽到恰眼瞓。 姜濤自言唔夠人手,要姜媽出動。 姜濤為自家品牌產品逐一簽名。 姜濤簽名簽到半夢半醒。 姜濤自爆簽名簽得衰,額外補簽。

自爆簽得衰 額外補簽

身在加拿大的他在社交平台上載短片及相片,報告簽名進度,他寫道:「自己品牌的第一次簽名記一下~也希望你們收到後會喜歡,中間有些簽的不好的我再簽了一遍。」他更開心share簽錯名的版本,「Sorry,簽太耐,字有d衰,第二頁送多個比你。」他表示分享自己簽到攰的相片,並上載姜媽與姨媽幫手的照片,「第一次簽到手軟,前前後後簽了三、四次,有時工作完後便直接去簽名,中間人手實在不夠了就叫我媽媽她們來幫忙,真的是家族產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