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20 11:40:43

尊尼特普收前妻100萬美元世紀和解 安芭赫德認破產自言決定十分艱難

分享:
尊尼特普與安芭赫德的世紀官司全球矚目,最終由男方勝訴。

尊尼特普與安芭赫德的世紀官司全球矚目,最終由男方勝訴。

荷李活紅星尊尼特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雖已落幕,兩人互告誹謗後最終由尊尼贏得漂亮一仗,相後安芭就被判要向前夫賠償1,035萬美金(約8,073萬港元),而安芭則僅獲賠200萬美元(約1,560萬港元),女方原本不服判決一度揚言上訴,如今卻爆出以100萬美金(約780萬港元)和解,安芭已透過IG證實消息,表示和解這個決定對她而言十分艱難,同時認了自己在官司後正面臨破產。

據知雙方協議之下,安芭的保險公司將支付100萬美元作為和解,雖然雙方已達成協議,但安芭仍表示和解不代表她認輸,自言:「這不是我自己的選擇」,又表示為了捍衛自己的真相,導致人生遭到摧毀,為了官司已經耗盡所有心力,如今更面對破產危機,她已無力承擔上訴官司。安芭更直言對美國的法律系統失去信心,認為即使上訴成功,最後也只是重審相同的證據,不認為結果會有所不同。

Ad Block
安芭赫德與前夫最終以100萬美金和解。

安芭赫德與前夫最終以100萬美金和解。

尊尼特普跟前妻安芭赫德的官司贏得漂亮一仗。

尊尼特普成為世紀官司的大贏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