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7 11:55:56

張寶兒為Gigi Chantel任造型指導 被網民狠批老了十歲

分享:
張寶兒為Gigi Chantel任造型指導 被網民狠批起碼老了十歲

炎明熹(Gigi )被笑指老咗廿年。

張寶兒(Bowie)向來喜歡為自己設計形象,更有意將興趣轉為事業,去年她為《聲夢傳奇》演唱會眾學員擔任形象指導,更不惜動用私伙衫褲,甚至自墊六位數,認真仆心仆命,可惜卻被一眾網民狠批製造「時裝災難」。上星期,一眾聲夢學員出席國慶文藝晚會,原來當晚的造型亦是由Bowie一手包辦,不過服裝再次惹起網民負評。

Bowie日前在社交網分享當晚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鍾柔美(Yumi)和詹天文(Windy)等多位聲夢學員所配襯的服裝造型,不過網民似乎不太欣賞,直言Bowie 不適合做這行業,並寫道:「全部人老咗十歲」、「你可能真的不適合給藝人做 styling,放過他們吧,交給專業的人」、「Gigi 老咗廿年,17歲變37歲」、「拜託給她們符合自己年紀的衣服」等。

Ad Block
姚焯菲(Chantel)。 鍾柔美(Yumi)。 詹天文(Wind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