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07 10:05:19

張明偉上《Chill Club》又彈又唱 網民︰被無綫耽誤的歌手

分享:
張明偉在《Chill Club》現身,但錄影的時候仍是無綫員工。

張明偉在《Chill Club》現身,但錄影的時候仍是無綫員工。

憑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佐治」一角而入屋的張明偉,昨日(6日)以樂隊Charming Way身份現身ViuTV的《Chill Club》。不過,張明偉與無綫仍未完約,因此網民見到張明偉大感驚訝,更在討論區紛紛打上「佐治」,有網民坦言「佐治」太過深入民心,已視為張明偉的外號。

Ad Block

網民見張明偉大叫佐治

張明偉在節目首先跟大家打招呼,並介紹自己是「主音,Aary」,當主持問到他們今次演出的作品,張明偉只說了一句「冇錯,交由我朋友介紹。」之後又隊友介紹他們的作品《Blue Moon Day》並請來Ashi一齊合唱。不少網民指張明偉擺脫「佐治」角色之後,打扮有型很多。他在節目自彈自唱,網民大讚他唱得不多,坦言他是一位「被無綫耽誤的歌手」。有網民認為張明偉若離開無綫之後,加入ViuTV,有望他可再度入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