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17 19:37:16

柬埔寨詐騙|胡慧冲稱泰國政府已出手 強調旅行仍很安全

分享:
「泰國通」胡慧沖表示泰國政府很重視今次「賣豬仔」事件。

「泰國通」胡慧沖表示泰國政府很重視今次「賣豬仔」事件。

柬埔寨「高薪打工」陷阱層出不窮,不少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淪為詐騙集團成員,甚至被轉賣到有「豬仔煉獄」、「豬仔最終站」之稱,比柬埔寨更恐怖的緬甸「KK園區」。近日亦有不少香港人表示曾被騙到柬埔寨做行騙工作,幸得家人交贖金才能回來。

由於坊間流傳有人在泰國旅遊會被擄走,之後賣到柬埔寨、緬甸,呼籲大家不要前往泰國。有「泰國通」之稱的胡慧冲昨日拍片表示,到泰國旅遊仍很安全,呼籲大家要理性看待事件。他引述多則報道,指到泰國旅行的人都是在友人介紹下,再被「賣豬仔」。他說︰「唔知點解依家講講下變咗有詐騙集團擄走遊客,我上網係咁搵,都唔見有遊客被擄走,以依家消息咁靈通,如果真係有就一定通晒天。」他又指泰國政府出手救了很多台灣人,而且政府已部署好拉這個詐騙集團,並非坊間所指的坐視不理。

Ad Block
胡慧沖引述泰國當局聲明,否認街上出現遊客被擄走事件。

胡慧沖引述泰國當局聲明,否認街上出現遊客被擄走事件。

胡慧冲︰如果擔心暫不要來

胡慧冲亦讀出泰國當地有關今次「賣豬仔」的報道,並讀出台灣駐泰處的聲明,否認有遊客被擄。同時他又提到台灣情侶被騙至「KK園區」淪為血奴的報道,他說︰「佢哋係被朋友帶去,假設我去香港做嘢,之後有個香港朋友話帶我去緬甸搵食,我就搭飛機去緬甸,咁香港係咪一個中途站賣我豬仔呢?應該係我誤交損友喎!」

胡慧冲表示至今仍未有任何領事館向泰國發出旅遊警告,又指泰國有不少富有外籍人士居住,笑言綁架他們比向遊客下手更容易。他指若大家真的很擔心來到泰國會被「賣豬仔」,可以暫且不來,待自己比較放心才過來。至於已買機票到泰國的朋友,他建議可以問問一些居泰港人的意見,再作出決定,並希望未能逃出生天的人士可以早日脫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