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4 21:49:06

溫碧霞秋季寫真照出爐 盼一家三口去露營

分享:
溫碧霞早前到北京為雜誌拍封面。

溫碧霞早前到北京為雜誌拍封面。

溫碧霞(Irene)日前專程由上海飛到北京,為當地一份時尚雜誌拍攝封面,雜誌特別為Irene選擇了距離市區一個半小時車程的北京郊區拍攝,初秋北京與大自然的寧靜,正好與Irene的溫柔安逸互相融合,暫且放下了平時的性感與我行我素,展現了智慧與安然另一面的溫碧霞。

當天拍攝相當大陣仗,雜誌出動了超過10位幕後人員,包括:編輯、攝影師組、燈光組、形象指導、服裝助理、策劃、設計、化妝師及髮型師等,相當浩蕩,形象設計為Irene準備了4套不同風格的服裝,Irene都穿出了不同味道。

溫碧霞換上不同服裝拍照片。

溫碧霞換上不同服裝拍照片。

Ad Block

Irene休息愛放空

平時的性感與任性,與在郊區的安逸寧靜,那個才是真正的溫碧霞?Irene笑了笑,答:「兩個都是!平時想做就做,應為對的,就會很堅持的去做,好多人都說我很任性,這個我認的,哈哈!但到了休息時候,就會想靜下來,看看海與天空,尤其是大自然的花與樹,像放空了一樣,甚麼都不去想,看看書,停頓一下,很舒服的。」

Irene表示北京的郊區很舒服,微涼又沒有蚊蟲,很清爽,令她一股衝動想留下來玩露營:「以前好鍾意與同學仔及朋友仔露營,已經不知幾多年沒玩過啦,好想有機會與Kenny(老公)Xavier(囝囝)一齊來北京露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