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3 19:12:15

狄維莊遜要做羅拔唐尼 打壓《沙贊》改劇情

分享:
狄維首次演出超英片,就想做整個DC宇宙的第一主角。

DC作品《黑亞當》與上映中的《沙贊!眾神之怒》票房與口碑欠佳,主因是內部運作一團糟。據美媒The Wrap報道,《黑亞當》主角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霸道,要自己的角色成為DC宇宙核心,就如Marvel宇宙的鐵甲奇俠羅拔唐尼一樣。例如《黑亞當》片尾本身有沙贊現身,但狄維堅持要超人代替。DC高層怯於狄維在荷李活的影響力,唯有順從他的改動。

沙贊男星Zachary Levi暗示傳媒道出真相。

沙贊男星Zachary Levi暗示傳媒道出真相。

James Gunn將黑亞當飛出DC。

James Gunn將黑亞當飛出DC。

Ad Block

James Gunn唔賣帳

至於上映中的《沙贊!眾神之怒》,DC原本安排「正義協會」成員現身彩蛋,但狄維堅持否定建議,黑亞當無緣現身《沙贊2》,打亂了DC兩部作品的佈局。沙贊男星Zachary Levi早前於IG發文:「真相令你自由」,暗示The Wrap報道的可信性。另外,James Gunn上場主理DC後,即時叫停《黑亞當》續集製作,狄維亦知自己在DC宇宙的前景暗淡,所以在IG事先張揚《黑亞當》可能不再出現DC宇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