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2 12:30:00

王君馨處女騷前夕突發濕敏 多得友人介紹「女神面膜」回復最佳狀態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王君馨處女騷前夕突發濕疹 多得友人介紹「女神面膜」回復最佳狀態

一向演得之餘,又唱得跳得的王君馨(Grace),日前宣布即將以歌手身份,於下周四(6月8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Light It Up G.Racie 王君馨 1st Concert》。即將實現夢想舞台的Grace近日忙於籌備,進行緊密排練的同時,還要繼續健身操肌,務求於演唱會當天以最好姿態示人。

為夢想舞台下盡苦功 密集行程影響身體

為隆重其事,Grace早前特意跟隨馮允謙介紹的唱歌老師學習歌唱技巧,同時請來7位排舞老師及1位舞蹈總監協助舞蹈演出。向來熱愛跳舞的Grace透露,這次處女騷的跳唱表演讓她感到充滿挑戰性,練舞時自己也不敢怠慢,精彩的編排令她本人十分期待當天的演出。

Grace為演唱會每日足足苦練8小時!

Grace為演唱會每日足足苦練8小時!

但隨著演唱會排練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面對密集式訓練的Grace亦難免大感緊張。除了忙於籌備演唱會,Grace早前才剛剛完成兩首新歌的錄製及MV拍攝。每日長達8小時汗流浹背的排練,加上馬不停蹄的工作,身體難以適應,更影響睡眠質素。

緊張下濕疹發作出紅疹 朋友介紹「功臣」極速挽回白滑美肌

她更自爆早前曾因壓力過大而引致濕疹發作,頸部與臉部也長出紅疹。緊急尋求方法緩解之下,幸得歐洲朋友介紹一款被希臘人稱為「女神面膜」的乳酪護膚品,敷上濕疹患處後成功挽救白滑肌膚,免受肌膚困擾,影響演唱會當日的狀態。Grace更在Instagram貼文多謝朋友介紹了女神面膜,形容質地非常特別,有如乳酪般。現在持續使用為皮膚充滿電,準備好6月8號與觀眾們一起「Light It Uppppp!」。

Grace在IG貼文稱「忍唔住要同大家分享」,亦多謝朋友介紹女神面膜!

Grace在IG貼文稱「忍唔住要同大家分享」,亦多謝朋友介紹女神面膜!

演唱會前夕壓力爆煲誘發濕疹,每天勤力使用「女神面膜」下,為皮膚差足電。

演唱會前夕壓力爆煲誘發濕疹,每天勤力使用「女神面膜」下,為皮膚差足電。

Grace的白滑美肌已經回復最佳狀態!

Grace的白滑美肌已經回復最佳狀態!

小編大搜查:王君馨大讚之女神面膜

聽到Grace大讚這款乳酪護膚品,同樣擁有濕疹肌的小編立刻做了資料收集!原來Grace所分享的KORRES女神面膜是來自希臘品牌KORRES的皇牌產品「乳酪益菌即效舒緩面膜」,為少見可用於全面或全身的兩用的面膜。

小編喺「萬寧」搵到呢款女神面膜。

小編喺「萬寧」搵到呢款女神面膜。

乳酪益菌即效舒緩面膜採用了獨有活性生物益菌技術,以優質食用級希臘乳酪為產品提供豐富活性益菌成份。厚敷10分鐘即可迅速見效,即時為肌膚補充大量益菌,同時趕走壞菌,有效解決皮膚常見的濕疹、痘痘、缺水、暗啞、疲倦肌的問題,難怪Grace一試愛上!

Ad Block
乳酪益菌即效舒緩面膜

立即了解更多:https://bit.ly/43DmA5E

關於KORRES

關於KORRES

  • 希臘品牌KORRES長期位於搜尋器必買手信頭3位

  • 希臘No.1 天然科研品牌; Clean Beauty的領導品牌

  • Sephora、英國Harvey Nichols已經熱賣多年

  • 碧咸嫂、Angelina、化妝達人Pony、名模Gigi都係多年用家,30個國家大受熱捧

  • 採用地中海無污染的天然植物,產品天然成份高達97.7%

  • 創辦人George Korres是藥劑師,配合天然順勢療法改善皮膚問題

  • 希臘唯一符合National Drug Organization認可的出品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orresAsia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korres_asia/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