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5 21:29:13

美麗戰場|楊卓娜過足戲癮做奸角 多謝葉念琛唔使再做慘情寡婦

分享:
楊卓娜與蔣家旻演黑人憎母女。

楊卓娜與蔣家旻演黑人憎母女。

楊卓娜在《美麗戰場》扮演「阿芳」,於劇中是蔣家旻的母親,並帶著女兒改嫁陳瀅的父親杜燕歌。兩母女在劇中一唱一和迫走陳瀅,而且說話尖酸刻薄,一改以往楊卓娜專賣慘的「御用寡婦」演繹。

今次楊卓娜的演出換來網民不停咒罵,她表示收到很多訊息稱看到不一樣的她,認為「阿芳」一角非常乞人憎,她對此感到開心,證明角色帶動了觀眾,笑言自己「五行欠打」。她憶述當初收到導演葉念琛的電話時,非常開心可以演「阿芳」這個角色,她說︰「所有想演戲的熱情和衝勁排山倒海似地湧出來,恨不得馬上就action!當大家都懷疑我是否能勝任這個角色的時候,我有99%肯定自己是可以做到的!而且我深信我還可以做得更多!」

楊卓娜今次演出有別過去賣慘角色。

楊卓娜今次演出有別過去賣慘角色。

Ad Block

曾憂楊卓娜未能勝任

楊卓娜稱導演葉念琛曾擔心她未能勝任這個角色,一度有所猶豫,她說︰「可能之前未合作過,可能他對我的印象是比較內斂,或者很斯文,善良……當刻,我很想大聲告訴葉導演:放心!我必將全力以赴,這是其中一個我期待了很久的角色,阿芳的人設,很多年前已經在我腦海形成,對於『阿芳』我並不陌生,只是一直沒有機會把它呈現在大家眼前。」她再次多謝對方給予機會可以嘗試不同角色。

她表示作為一個演員,最大的憧憬莫過於角色上不停有新的挑戰,還有觀眾回饋的共鳴。她自言不是一個完美的演員,更不是一個聰明的演員,但是一個細膩的,感性的,努力的,一個喜歡演戲的演員。最後,她向眾人預告「阿芳」共有7集戲份,著大家要默默忍受她的惡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