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4 10:20:00

葉諾帆曾遭貨櫃車輾過「斷下體」 花十年時間復健守得雲開簽新唱片公司

分享:
葉諾帆曾遭貨櫃車輾過「斷下體」 花十年時間復健守得雲開簽新唱片公司

據《TVBS》報導,葉諾帆大學時曾出過嚴重的車禍,是被一輛貨櫃車輾過,對他的腰部以下造成嚴重傷害,造成他的脊椎受傷、骨盆破裂,醫生當時還直接對他表示「命根子斷了」,有可能會讓他未來失去生育能力。

台灣《超級紅人榜》出身的男星葉諾帆曾遭貨櫃車輾過,醫生一度告知他「陰莖斷了」,他的下半身也產生後遺症,這輩子都要忍受和疼痛共存。十年過去,葉諾帆努力復健,但沒有放棄,日前加盟了新的唱片公司,推出新專輯。

葉諾帆十年前車禍,沒有令他放棄。 葉諾帆在《超級紅人榜》出身。

車禍後遺症 不能久站也不能久坐

據《TVBS》報導,葉諾帆大學時嚴重的車禍,被一輛貨櫃車輾過,對他的腰部以下造成嚴重傷害,造成脊椎受傷、骨盆破裂。醫生當時還直接對葉諾帆表示「命根子斷了」,有可能會失去生育能力。治療過程當中,醫生曾兩度對葉諾帆的家人發出病危通知,可見當時有多嚴重。不過,葉諾帆並沒有放棄自己,被醫生救回一命之後,他努力復健,花了10年的時間,連走路的方式都要從頭開始學起。葉諾帆感嘆,到現在還有後遺症,右腿有發麻狀況,而且不僅不能久站,也不能久坐。車禍報他連上下樓梯都要放慢速度,這輩子都要和疼痛共存。

男性不育7大原因(am730製圖) 男性不育7大原因︰射精及勃起功能障礙(am730製圖) 男性不育7大原因︰睾丸出現問題(am730製圖) 男性不育7大原因︰精子形態異常(am730製圖) 男性不育7大原因︰精子活動力弱(am730製圖) 男性不育7大原因︰精子數量不足(am730製圖) 男性不育7大原因︰精囊靜脈曲張(am730製圖) 男性不育7大原因︰輸精管閉塞 先天無輸精管(am730製圖)

葉諾帆並沒有放棄自己,日前還加盟了新的唱片公司,推出新專輯, 重新回到螢光幕前。不過他也透露,復健的日子真的很難熬,當時光是要從躺著的床上下床就要花20分鐘,還要1個小時才能雙腳落地,而且還得承受劇痛,讓他連下床復健都要鼓起勇氣。但他現在能夠繼續演藝事業,讓一路以來關心他的粉絲都安心不少。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