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7 20:28:15

薛家燕懶理林正峰出言調戲 自爆想即興游水唔使着泳衣

分享:
薛家燕為飲食節目《溜走的真味》擔任最後一集嘉賓。

薛家燕為飲食節目《溜走的真味》擔任最後一集嘉賓。

TVB一共六集的飲食節目《溜走的真味》由林正峰、「粵菜名廚」蕭秀香(三姐)及「潮州菜名 廚」許美德(德哥)擔任主持,明晚及後晚將播出最後兩集,本周嘉賓是潮州人楊潮凱,已在第一、二集擔任嘉賓的薛家燕也會於第六集驚喜「回歸」。

妙問妙答爆笑彈

後晚(29 日)最後一集,家燕姐依然最搶焦點,她與楊潮凱聯同正峰、德哥走訪山上的茶園,邊望梯田及湖泊邊享用「三姐的真味」,狂擦「海鮮五穀 擂茶」、「單叢茶炒飯」及「茶煙燻乳鴿」等地道潮州佳餚。「醒目仔」正峰乘機向家燕笠高帽,並說:「好正呀,家燕姐!」潮凱即寸正峰繼續搞Gag:「仲乜調戲家燕姐!」不過最搞笑是,家燕姐對正峰的美言非常受落,笑言:「唔係唔係!佢講得啱㗎,家燕姐係好正,不過周圍環境仲正喎,我諗住食完嘢落湖游水。」正峰即追問家燕姐有否帶泳衣,家燕姐竟回應說:「唔使着㗎!」到底家燕姐何出此言?全程食得津津有味的家燕姐,又激讚三姐廚藝:「今日我出現真係獲益良多,煙燻乳鴿好食過啲炸乳鴿!」三姐禮尚往來:「家燕姐果然係食神!」氹得家燕姐再次《食神》角色「味公主」上身拋金句:「好味呀!」配上動作及表情,喜感十足, 而坐正家燕姐旁邊食「喜劇效果」食到應的潮凱,則笑到幾乎噴嘢食,畫面相當熱鬧。

《溜走的真味》最後一集,家燕姐依成為焦點。 林正峰乘機向家燕姐笠高帽。 林正峰問家燕姐有否帶泳衣,家燕姐竟答:唔使着㗎! 家燕姐激讚煙燻乳鴿好味。 家燕姐展現喜劇效果,令楊潮凱笑到幾乎噴嘢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