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7 10:52:42

袁詠儀24年的影迷會突宣布關閉 網友猜測:補辦婚禮太多了? 

分享:
陪伴袁詠儀近24年的影迷會突然宣布關閉。

陪伴袁詠儀近24年的影迷會突然宣布關閉。

張智霖(Chilam)與袁詠儀近年孖住以夫妻檔北上吸金,更頻頻現身內地各大小綜藝節目,令其人氣急升。日前,Chilam在節目《披荊斬棘2》的舞台為女方補辦婚禮,場面感動溫馨,令Chilam 成功勝下比賽,不過卻遭不少網友狠批自私、不尊重、勝之不武,更有人表示:「上一個綜藝結婚一次」、「網友已經見證了三場婚禮啦」等,口碑大跌。

昨日(6日)凌晨12點,陪伴袁詠儀近24年的影迷會「永遠心儀」更突然宣布關閉,不過就未有透露原因,並無奈寫道:「本來下個星期的15日是永遠心儀二十四週年的日子,但如今終究沒有這個緣分能一起走下去,就讓我們江湖再見,山水有相逢。」至於影迷會站站長也是袁詠儀超話管理,亦轉發貼文表示「江湖不見」,不少網友大感震驚稱:「24年,好長情,都相當於一個人從出生到大學畢業了」。

對於關閉原因網友眾說紛紜,有人猜測是否「補辦婚禮太多了」所致,亦有網友估計袁詠儀近年事業重心已不在演戲上,所以關閉影迷會;而另一方面,亦有網友爆料袁詠儀對待粉絲態度差:「她跟張智霖的大粉走得比跟自己的大粉還近。兩邊粉絲撕逼,她還跑去教訓自己的粉絲,說愛她就不要傷害她的家人」並指袁詠儀不顧自己的粉絲,令粉絲很傷心。

 

Ad Block
迷會站站長轉發貼文表示「江湖不見」。

迷會站站長轉發貼文表示「江湖不見」。

張智霖袁詠儀千人見證下補辦婚禮。

張智霖袁詠儀千人見證下補辦婚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