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4 17:54:46

被指背游嘉欣偷嗒劉溫馨 林正峰強調單身暗示被人計算

分享:
林正峰與游嘉欣因合作傳出戀情。

林正峰與游嘉欣因合作傳出戀情。

林正峰早前宣布與拍拖三年的圈外女友分手,未幾便傳出他與多次合作的游嘉欣秘密拍拖,但二人多次強調只是好拍檔。與游嘉欣的緋聞傳過不停,但有傳媒拍下他與劉溫馨在土瓜灣撐枱腳,並指他一腳踏兩船。報道指劉溫馨以性感衣著到土瓜灣餐廳為林正峰慶祝生日,男方更很細心把雞肉切成細塊,好讓劉溫馨方便進食。

Ad Block
林正峰曾與劉溫馨合作。

林正峰曾與劉溫馨合作。

林正峰隨即在社交平澄清,並暗示今次被人暗算。他寫道︰「真係好大個問號,百思不得其解,好多人都問我其實係咩事,覆唔晒,容許我係到講講幾點我最想講嘅。

之後他列出4點︰「1. 八月份我生日的時候同很多友人都有約食生日飯,而其中有一位前輩提出約食生日飯,雖然平時甚少傾偈,但因為係曾經合作過嘅前輩,諗住都只係聚一聚所以就去食,食完飯之後我哋都無同大家有任何聯絡,所以對今次呢件事都百思不得其解。

2. 我要重申我無收過對方任何禮物,對方著得靚因為對方剛完成記招,外套也是對方自己的。

3. 我要為到受影響的好兄弟游嘉欣致歉,十萬個對不起,佢成日比人擺咗上枱。

4. 我真係單身,現在無意亦不會想發展任何戀情,只想寄情工作。

Ad Block

最後,我亦學懂世途險惡,以後會更加小心同留意。」

林正峰對今次食飯被拍大感困惑。

林正峰對今次食飯被拍大感困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