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5 20:00:18

釜山國際電影節開幕 梁朝偉壓軸登場行紅地氈

分享:
釜山國際電影節今日開幕 梁朝偉壓軸登場行紅地毯

梁朝偉今日驚喜現身釜山國際電影節。

釜山國際電影節今日在海雲台揭開序幕,今屆是全球爆發疫情後相隔三年再次招待觀眾入場,亦請來各地影壇紅星參與,包含人氣男神丁海寅、影帝宋康昊、日本名導是枝裕和、女星具惠善、2PM成員玉澤演、泰國紅星Mario Maurer等,梁朝偉更以壓軸嘉賓身份驚喜登場,令紅地氈現場尖叫聲不斷。

近期一直在日本的梁朝偉,相隔七年再次訪韓,特地以一身白色西裝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的開幕禮,其現身獲韓國記者以普通話大喊:「在這裏」爭相拍照,在鏡頭前盡顯魅力。今次偉仔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領取「亞洲電影人獎」,此外,電影節亦為從影近四十年的他舉辦作品展,放映6部由他挑選的作品,包括《2046》、《東成西就》、《無間道》、《暗花》、《春光乍洩》和《花樣年華》。

此外,具惠善穿上低V的短裙晒腿行紅氈,非常性感,不過在走紅氈期間卻一直拉着裙子下擺,疑似擔心在鏡頭前大出洋相。

梁朝偉壓軸現身紅地毯盛會,現場尖叫聲不斷。 韓國影帝宋康昊與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一同登場。 具惠善 丁海寅 Mario Maurer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