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5 22:01:22

關之琳為慈善拍賣私人珍藏 51件古董珠寶值逾億

分享:
關之琳拍賣51件珍貴珠寶。

關之琳拍賣51件珍貴珠寶。

上月底剛過60歲的關之琳,捐出51件來自不同知名珠寶品牌的典雅古董珠寶作慈善拍賣,包括有鑽石、 彩色鑽石、紅寶石、天然珍珠、翡翠和祖母綠等珍貴寶石,最高估價拍品為12.64克拉緬甸天然紅寶石及鑽石戒指,由BOGHOSSIAN設計,估價由港元22,000,000至35,000,000。

今次拍賣收益將撥捐慈善用途,關之琳說︰「我很高興能與佳士得合作拍賣我的部分珠寶珍藏,與世界各地的珠寶愛好者分享我對珠寶的熱愛。這些珠寶反映我鍾愛的簡約古典風格,它們既優雅不凡,也容易配襯。每一件珠寶在我的收藏旅程和人生中也別具意義,承載許多美好回憶。我誠摯希望我的珍藏可以在此次拍賣中覓得新主,我亦會將拍賣的部分收益捐予慈善機構,向世界分享更多愛與善意。」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