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0 15:27:56

阿Sa打麻雀唔預男友 Kenny對張致恆再爆婚變:佢咁大個仔識諗 

分享:
阿Sa與Kenny昨日久未在港同場亮相品牌發佈會。

阿Sa與Kenny昨日久未在港同場亮相品牌發佈會。

蔡卓妍(阿Sa)與關智斌(Kenny)昨日(9日)齊齊現身尖沙嘴出席品牌發佈會,二人久未在港同場亮相。談到於內地的休閒活動,二人爆料表示會麻雀耍樂聯誼,Kenny 表示自己牌品好、人品好,而阿Sa 則大爆他們打很大,她打慣台灣牌打很細,更笑言如果不打會被他們周圍「唱」。阿Sa被問到可會與男友石恆聰打麻雀?阿Sa笑指對方即使開麻雀館,也只會打廣東牌,所以不會一齊玩,又指鍾欣潼(阿嬌)牌打最大,而容祖兒因為沒有耐性,所以不喜歡打麻雀。

提到張致恒再傳離婚,雖然二人直言少留意新聞,但阿Sa亦有送上最大祝福,希望個個都好,特別係小朋友;而關智斌則表示對方咁大個仔應該識諗,更謂冇特別聯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