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
2023-03-23 18:05:58

雷凱欣變幸福師奶 露點自稱「老夫」演出《3D肉蒲團》最經典

分享:

久未露面的雷凱欣到中環出席活動。

素海霖成香港首位AV女優之後,不少網民找回昔日港產三級片,重溫多位艷星的風采,當中最多人like的是李麗珍與舒淇主演的《玉蒲團之玉女心經》。早年,蕭定一打造香港首部3D情色三級片,除了邀請多位日本AV女優參演外,更有雷凱欣露點演出。不過,雷凱欣未幾淡出幕前,並下嫁車行太子爺兼潮牌老闆做幸福少奶奶。久未公開露面的她,昨日驚喜現身,到中環出席藝術活動,更大談近況。

Ad Block

自爆母子共浴

已成為人母的雷凱欣表示婚後沒有工作,由於沒有請工人姐姐,所以自己成為全職媽媽,每天忙於做家務及照顧5歲兒子,更笑言朋友指她好像做足48小時。問到日後會否復出拍戲,她表示老公沒有阻止她,如果有好的角色會考慮,但坦言角色不能太性感。她稱現時是囝囝不讓她性感,並透露囝囝見到她穿露臍裝,會拉下衣服幫她遮住,更自稱是媽媽的男朋友。問到囝囝有沒有看過她昔日的作品,雷凱欣表示有,但囝囝好像不太相信她曾是女明星。問到有否給囝囝看性感作品,她說︰「佢都冇咩嘢,佢會驚喜嘅,有時一齊沖涼嘅時候,佢會係咁大叫『哇哇哇』,佢啲反應好好笑,好演藝派。」

雷凱欣過去多次以性感打扮示人,毫不吝嗇其驕人身材。

露點被質疑是移花接木

雷凱欣中學畢業之後便加入娛樂圈,因為火辣身材以性感女星出道,曾有傳日本AV界導演越洋重金招攬拍戲她其後轉往台灣發展,但星運一般,其後因為在《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露點演出而令她聲名大噪,可說是一脫成名。其後結識了車行太子爺兼潮牌老闆陳智聰後,便淡出幕前,並於18年誕下小朋友。

不過,雷凱欣在《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的露點戲就被指是移花接木效果,當時不少人質疑她的露點「造假」,一度令她在訪問中爆哭,並強調自己有裸露演出。然而,雷凱欣在電影中的角色就成為了不少人的「陰影」,因為她在片中扮演「極樂老人」,當她一開口時,竟是一把老牛聲說︰「老夫正是極樂老人,李長周!」最後她更自爆而亡,令當時不少為了支持代表香港的雷凱欣的網民大感失望及憤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