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8 22:27:42

魔法伽利略|甄澤權眼睛咇糖嚇窒全世界 林淑敏完全搵唔到破綻

分享:

甄澤權如何用眼咇番粒糖出來呢?

由著名魔術師甄澤權(Louis)、馮盈盈及何依婷主持的綜藝節目《魔法伽利略》,逢周四、五晚10點半翡翠台播映。明日(9)播出的一集,請來「大小姐」林淑敏、「送水輝」許家傑、鄭衍峰及陳詩欣。

Louis甫開始只有一個紙筒和酒杯做道具,之後「無中生有」變出一支紅酒,林淑敏見狀即「大小姐」上身說:「豈有此理,點解我唔見你點變支酒出嚟?!」後來Louis再由一支紅酒「複製」出十多支紅酒,相當誇張。

另一個魔術表演「神奇咇糖絕技」,單是將糖啪進手腕內的皮膚這個動作,已令現場所有人為之震驚,之後Louis隔空運功將糖沿着手腕慢慢移動,最後再從Louis的眼中「掉出來」,再度引爆全場尖叫!林淑敏嚇到眼凸:「我咁近距離,都搵唔到一啲破綻!」

林淑敏稱一點破綻也看不到。

Ad Block

後晚的一集嘉賓是泳兒、黎展峯、曾樂彤及艾妮,Louis首先大玩氣球魔術,除了將泳兒的手機變入氣球中,和能夠隨意控制氣球的高度外,最神奇是Louis能夠隔空拮爆波中波,令人嘖嘖稱奇。之後Louis化身「神算子」挑戰與點鈔機鬥快數錢,Louis叫嘉賓將一沓道具鈔票分成兩等份,一份由點鈔機點算,另一份則由Louis點算,結果Louis以不足0.1秒的時間,便能準確講出鈔票數量,數錢堅係快過點鈔機,相當驚人。

後晚一集嘉賓有泳兒和黎展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