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03-15 17:49:00

(多相)迪士尼春全新活動即日開始

分享:
新產品

新產品

春天有新的開始!香港迪士尼首推橫跨春夏兩季的「迪士尼巨星嘉年華」。春季盛會由即日起,全新節目包括:迪士尼首創的 “We Love Mickey!”大街投影盛演、「加利布尼市集」及全新舞台表演「魔海奇緣凱旋慶典」。
「We Love Mickey!」即日起每晚於美國小鎮大街上演。炫目光影投射在大街兩旁的房子上,將整條美國小鎮大街改頭換面。

嘉年華期間,迪士尼在樂園不同位置亮相,並換上春日服裝,除受大眾歡迎的米奇及其好友外,春日亦加入新朋友,如《大英雄聯盟》的醫神和濱田廣、超級英雄黑豹與《魔海奇緣》的女英雄慕安娜(Moana),Marvel電影《銀河守護隊》的樹人和超級英雄蜘蛛俠亦會相繼在園區現身。

每天下午盛大街頭嘉年華會在美國小鎮大街舉行,包括來自《優獸大都會》的阿力與朱迪超過30位迪士尼明星呈獻「迪士尼明星嘉年華列車」,與接近50位表演者一起載歌載舞。

近百隻以迪士尼朋友及Marvel超級英雄為主題的花蛋不單佈滿樂園,更將藏身於度假區三間酒店,供賓客一起「猜猜誰‧尋尋蛋」。

承接春日節目,探險世界將有全新項目。「加利布尼市集」將會於3月30日在探險世界「原野劇場」旁開幕,遊客可參加互動遊戲,包括加利布尼幸運輪、部族投球及市集彈珠等,贏取獨家紀念品。

Ad Block

夏水炎炎,最好莫過於玩水,由6月21日起至9月2日,香港迪士尼將推出全新以迪士尼‧彼思動畫為主題的 「大街水花派對」,包括《超人特工隊》的超級英雄家族、《反斗奇兵》一眾角色等,加上多位表演者,將沿著美國小鎮大街,為賓客帶來水花四濺的嶄新大街表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