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3-31 18:16:52

18區關愛隊|關愛隊為建制派選區議會鋪路?李家超:無證據猜想

分享:
李家超指,相信「關愛隊」是本著服務和照顧有需要的人,其他的猜想沒有任何實質證據。

李家超指,相信「關愛隊」是本著服務和照顧有需要的人,其他的猜想沒有任何實質證據。(李家超fb圖)

荃灣和南區的關愛隊名單出大部分獲選的團體都有建制背質疑政府用公帑為他們出選區議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31日)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後返港見傳媒,他稱相信「關愛隊」是本著服務和照顧有需要的人,其他的猜想沒有任何實質證據。

李家超指,會提供資源給關愛隊,最主要因為他們為社會服務,但資源會用作日常運作,有些地方可能未必完全足夠,需要他們自行籌募。他相信關愛隊都是本著服務以及照顧有需要的人,在地區中希望做到關愛地區的工作,強調期望關愛隊可以在全港十八區落實推展,其他的猜想是沒有任何實質證據。

區選地方行政檢討工作  有結果會盡快公布

他重申關愛隊的遴選要求包括愛國愛港、有提供服務的經驗、具備統籌和動員能力,有信心獲選團隊會做好工作。至於區議會選舉及地方行政檢討,李家超說相關工作正如火如荼,有結果會盡快公布

對於內地旅行團「逼爆」土瓜灣和紅磡情況以及會否考慮禁止廉價團來港,李家超重申涉及旅行團的管理問題,政府會密切留意不同情況,監管部門會確保減少對當地地區居民的影響。他又說,香港是種族文化融合共和、受全球歡迎的城市,希望能推動這方面發展,會按出現的問題,視乎實際情況處理。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