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2-08-10 13:00:09

網上熱話︱數萬元高達模型超合金Figure棄土瓜灣街頭 網民:大屠殺!

分享:

數萬元高達模型、超合金Figure被棄土瓜灣街頭。(Facebook「HK-TF 變形金剛香港網盟」圖片)

早前台灣發生妻子將丈夫哥斯拉玩具送人,令丈夫憤然要離婚的事件。日前,Facebook群組「HK-TF 變形金剛香港網盟」亦有人發文指,土瓜灣同樣出現「玩具大屠殺」。

據帖文中的照片可見,數十件高達模型、超時空要塞超合金、NBA 米高佐敦1:6 Figure,如同垃圾被丟棄於土瓜灣美景街「潘國華議員辦事處」對面馬路。其更形容為「土瓜灣大屠殺現場直擊報導」,更表示圖片令人極度不安,需要家長指引。

網民:我睇到有PTSD

不少網民見狀紛紛表示同情,有人估算相關模型或超過5位數,並表示「嘩,我睇到有PTSD!」、「我恍惚見到男人嘅靈魂被拆散掟咗出街」、「又有家庭慘劇發生」、「七月十四呀」。亦有網民擔心是有玩具迷去世,家人不懂處理,故找人幫忙當垃圾丟棄。

事後在Twitter有疑似事主的朋友轉述「受害者」的回應指,是太太趁他未放工掉了所有玩具,更拍照向他示威。而當他趕回家的時候,所有東西已被掃清光。

土瓜灣「玩具大屠殺」現場(多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