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3-01-16 13:11:10

網上熱話|的士乘客Call車加10元「貼士」求先去公廁 網民:急到行唔到

分享:
的士乘客Call車加10元「貼士」求先去公廁

的士乘客Call車加10元「貼士」求先去公廁

的士乘客千奇百怪,有的士司機近日在Facebook群組「的士司機資訊網 Taxi」發文分享一則趣事,並貼出一張接單截圖,指有乘客要求由灣仔駱克道前往杏花新城,註明是「千足金」訂單,意即會按咪錶金額給予全費,毋須折扣。

付10元「貼士」要求先到公廁

不過,該名乘客在備註欄中提出另類要求,表明會另付10元「貼士」,要求額外增加中途站,「我想(去)廁所,車咗去最近公廁先」,待解決需要後才繼續駛至目的地,的士司機笑言,相關訂單是「近期見過最癲嘅要求」。

而該名的士司機在完成該宗訂單後,再在群組貼文中更新,指涉事乘客並非惡作劇或醉酒,上車前更透過程式,預先提供公廁位置,「可能佢真係好急,佢自己都已經搵埋個公廁位置畀我」,形容是少有的有趣經歷,「佢都好有禮貌,但覺得幾搞笑」。

Ad Block

的士乘客Call車加10元「貼士」,求先往最近公廁。(Facebook群組「的士司機資訊網 Taxi」圖片)

網民笑言:急到行唔到

帖文引來網民熱議,有網民笑言,「睇嚟佢急到行都行唔到」、「錢解決到嘅問題就唔係問題」、「駱克道條街咁長都搵唔到廁所?」另外,亦有的士同業留言同分享古怪經歷,「一程車要去三次公廁都玩過」、「我試過在屯門公路,停埋一邊畀個客屙尿,佢話就嚟要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